空間介紹

空間介紹

- SPACE -

瀏覽空間照片

學院大廳

學員上完課可以在這互相交流休息,寬廣的空間加上窗外明亮的視野,讓人心曠神怡。

寫作室

主要為詞曲創作課的上課空間,設備主要有助教用電腦、大螢幕顯示器、專業喇叭、麥克風,方便課堂間分享各種影音教材及簡報投影,桌椅亦可靈活變化搭配各種互動需求。

電腦室

主要為編曲相關之學習空間,除了講師教學與示範使用之高規格 iMac、監聽喇叭及編曲設備、大螢幕,更提供學員包含鐵三角耳機在內的全套專業編曲器材,讓學員可以在最完善的設備下學習。

多功能展演空間

供學員成果發表、專場演出、也是台北大師講座、美國連線課程之專業展演空間,備有包含 88 鍵電鋼琴在內之樂器及音箱、音控 PA 系統、監聽及外場喇叭、投影機及大型布幕等。

錄音室

可進行人聲與各種樂器收音,經整體規劃的隔音與吸音設計,並備有包含業界常用型號在內之麥克風、監聽系統、耳機等專業設備,提供學員與業界接軌之實作經驗。

音控混音室

可因應需求進行錄音、混音、練團音控、教學、直播等多種用途之控制室,備有 PSI A23 監聽喇叭、Focusrite 與 RME 錄音介面、Compressor、大型移動顯示器……等設備。

Lab 創作室

可進行 Co-writing、Demo 錄唱、個別課教學的獨立創作空間,提供 24 吋 iMac、Interface、麥克風、耳機、MIDI Keyboard、Ableton Push2、Vocal Booth、PSI 監聽喇叭、電子鼓……等專業設備。

您無法複製該頁面的內容

Doug Fenske

1500 Sound Academy 教育總監

曾獲葛萊美提名,參與 6 張⽩⾦唱⽚的製作,擁有 16 年的⾳樂⼯程及製作資歷。其參與製作的多張專輯和作品在藝術性和商業性上都取得過巨⼤成功,擁有豐富的藝術教育經驗和深厚履歷。